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四项攻坚战”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3 15: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我市道路交通、石煤矿、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安全四项攻坚行动。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实施四项攻坚行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聚力,强势攻坚,确保“四项攻坚战”全面打响、坚决打赢。要突出重点,严字当头,把“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贯彻到攻坚行动的各个环节,坚决做到严查隐患、严格执法、严抓整改、严明责任,全面查清治好四个领域的安全“病灶”,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着眼长远,综合施策,在推动安全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完善机制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攻坚行动实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良性发展。杨尚伟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企业复产复工、社会面火灾防控、节假日安全监管、尾矿库治理和安全度汛等工作,不断强化事故防范和应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