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深入岚皋县开展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邓婕 时间:2018-04-03 09:27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春分过后,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30日,市工信局纪委书记周开升、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带领干部职工20余人深入我局对口帮扶的岚皋佐龙现代茶叶示范园区,开展义务种植帮扶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一到地头,同志们纷纷拿起锄头、茶苗立即投入到种植活动中去。大家热情洋溢,细致周到,按照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的步骤,确保每一颗茶苗的栽植成活质量。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共计栽补茶苗280余株,茶园除草1亩。
      岚皋县佐龙现代茶叶示范园区是以茶业体系为主,集生产、加工、营销、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园区。市工信局自开展茶园包抓工作以来,指导企业要结合岚皋旅游、资源优势的发展实际做好科学规划,进一步提升富硒茶标准化和管理水平,尽早投产达效,使茶园发展和旅游产业互相促进,实现茶农增收、企业增效双赢。市工信局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支持力度,倾力包抓帮扶,加快园区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