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9个产品被市政府评为市特色品牌产品

作者:李冬 时间:2018-04-03 08:27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2017年度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的评定结果,全市共有9个产品被评为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
  2017年,安康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质监局)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品牌战略,严格按照《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评定办法》规定,从年初3月份就开始认真谋划全市名牌产品创建工作,在经企业自愿申请、各县区名牌办资料核对以及县区人民政府推荐、安质委办资料初审、对通过文审企业的现场审查(包括领导和经营战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资源管理、产品特色和技术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经营绩效7大章的53个款项近三年的经营管理状况)、安康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审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市政府网站为期一周的公示等一系列的工作程序后,安康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3月24日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的通知》,评定的9个市特色品牌均为工业产品(有效期3年)。
  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安康市特色品牌38个(其中工业产品32个,农林产品4个,服务业2个)。这将为积极培育和争创陕西省名牌产品,实现“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提升我市企业综合竞争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