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威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开发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郭飒 时间:2018-03-29 16: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8日,甘肃省武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正萍一行来我市考察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蒋清海陪同考察。
  王正萍一行先后到市发展投资集团、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发展运营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四台一会”运作模式的工作汇报。王正萍表示,安康的“四台一会”模式作为一个重点案例在全国推广,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安康的金融企业市场化程度比较高,而且能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同时,保证自身风险的控制,这些经验更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将把安康市金融企业在长效机制建立、人才培养、市场化运作、融资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带回武威,认真学习总结,推动武威的金融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安康各界到武威市考察,加强两市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市共同发展。
  蒋清海表示,我市在开发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和作用,加大对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积极做好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对接,主动搞好与省国开行的衔接工作,紧盯目标,聚焦重点环节,精准施策发力,确保了全市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完善机制,分解落实责任,加大信贷投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金融扶贫有力有效。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市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促进金融扶贫工作上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