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城东体育场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黄智发 时间:2018-03-29 10:0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汉阴县重点民生工程城东体育场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又将多一个健身娱乐的好地方。
      城东体育场位于县城东大桥东侧与正开发的凤凰大道和北城街东延段的交汇处,占地62亩。内部修建有标准的塑胶跑道、运动场、体育馆、看台、羽毛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设施,有色泽鲜艳、搭配合理的看台和主席台,上部为钢结构弧形盖棚,外观宏伟壮观,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公共体育场馆的建成将为汉阴中学师生和县城居民提供更舒适的活动场地,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