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到市高铁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27 15: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6日下午,市长赵俊民先后到市高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工作。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陪同调研。



  赵俊民一行来到刚刚挂牌的市高铁办,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后指出,加快西渝高铁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融合发展,有利于振兴川陕革命老区,特别对安康打造秦巴区域交通枢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各相关方面要深化认识、下定决心、密切协作,围绕该项目今年开工建设的目标,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尽快配齐专班力量、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市发改委负责牵头统筹,并做好项目前期资金保障,交通、规划、高新区等要深度参与,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与中省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力促西渝高铁早日开工建设。



  在听取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为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点赞。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面对新形势,要横下决心、坚定信心、夯实举措,按照“不降低标准、不吊高胃口”的要求,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坚决保质、保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既定做法不动摇,避免彷徨、摇摆,坚持暗访督查常态化,压力不减、措施不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急躁浮躁的工作作风。要处理好脱贫攻坚与发展的关系,把加快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坚持每个人既是脱贫攻坚的骨干力量,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安康加快发展的骨干力量,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产业就业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运用“三项机制”,对基层扶贫干部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鼓励基层探索创新。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不断研究政策,改进工作方法,层层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全力实现脱贫攻坚“全省前列、全国一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