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荣获2017年度双创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李立 时间:2018-03-28 09:44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双创指挥部发文通报全市2017年度双创工作考核情况,市供销社被评为双创工作优秀单位。
      2017,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双创办的具体指导下,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深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为重点,围绕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这条主线,狠抓创建巩固提升、紧盯国卫复审、加强创建宣传,强化巡查督查,将双创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重要内容,明确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责任,为系统双创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市供销社将持续开展双创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双创任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