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25 11: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4日,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经济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政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安康发展实际,强化新发展理念,突出“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以高速度增长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安康追赶超越步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发展目标,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新作为。要坚定发展路径,厚植生态优势,壮大绿色工业,加大开放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扮靓秦巴明珠。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创新迈出新步伐。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讲担当的高度,深入领会、深刻把握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积极跟进、保持定力、顺势而为,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聚焦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政府系统能力与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提升行政效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聚焦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保持工业平稳运行;狠抓项目,增强持续发展动力;优化园区,提升集群发展水平;强化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