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培训会

作者:周玉冰 罗彬榆 时间:2018-03-26 09:2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3月22日至23日,安康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各县区局及相关直属单位分管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局2018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精神,总结2017年我市食品安全抽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食品安全抽检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市实际,安排部署了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其中、汉滨区、紫阳县、白河县局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对抽检技术、信息发布、统计报表系统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考试。
  会议上强调,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抽样工作,勇于承担重任,充实技术力量,注重增强抽检靶向性。通过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工作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整顿规范市场,打击假冒伪劣,当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