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深入镇坪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樊晓军 时间:2018-03-23 09:28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3月20日-21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带领质量科、标准化科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镇坪县就国家级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区、省级中药材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
      谢康一行先后深入花坪镇尖山坪村、渝龙村三坝村、钟宝镇民主村、牛头店镇竹叶村等地视察了国家级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区、省级中药材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芍药种植基地、白芨种植基地、重楼种植基地、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产业扶贫土坯房标准化改造项目等。每到一个调研地点,谢康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中药材育苗和栽种情况、走访龙头企业和种植大户,与镇村干部促膝交谈,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调研镇坪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时,对镇坪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信息化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谢康分别与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同志就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高质量发展大格局,加快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行了深入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