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到帮扶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作者:王璐 时间:2018-03-23 09:05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3月2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一行4人,深入帮扶的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驻村帮扶工作。
      王太芳实地查看了新建桑园和黄花基地发展状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产业发展意向。座谈会上,金盆村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产业发展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市县残联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设想。听取汇报后,王太芳对金盆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紧紧依靠县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要以严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二要明确驻村工作队员职责,沉下身子,融入群众,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强指导、培育新型经济主体,扶持发展特色种养业,促进贫困人口增收。四要制定好2018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汇好路线图,加强与帮扶牵头部门的联系,多汇报,多交流,多措并举,确保金盆村今年如期整体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