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22 10:3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打印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按照水利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开展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资源〔2013〕23号)要求,我省从2014年开始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我市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在开展水平衡测试、更换节水器具、完善用水分级计量体系、节水技改、查漏措施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经核查评估,截止2016年,我市共有5家单位(汉滨初级中学、石泉县水利局、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安康市中医医院、汉滨区水利局)达到第一批省级创建标准,成功创建为“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全省共13家公共机构创建成功),在全市掀起了创建热潮。目前,各级公共机构正在全力备战第二批创建工作。
      节约能源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市将不断增强节水意识,加大节水宣传,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