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荣获2017年度市级部门联校支教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鲁琼 时间:2018-03-22 10:13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文通报市级各部门和中省驻安单位2017年度联校支教工作考核结果,市供销社喜获优秀单位。
      2017年,市供销社继续对吉河镇天山村唐庄小学开展联校支教工作,按照联校支教工作要求,以“注重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以项目引进、物资帮扶、教师培训、学生资助为抓手,以提高受援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为重点,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联校支教工作任务,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及时掌握学校基本情况,了解师生所思所需,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支教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由市社党委书记牵头,成立了支教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制定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将唐庄小学联校支教工作纳入天山村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二是积极争取教育扶持资金,与财政部门协调联系,争取教育专项经费10万元,用于学校校部建设和设施维修改造,努力提升办学条件。三是强化沟通联系,组织开展“送健康、送政策、送法律进天山村”、“新民风”建设宣讲等活动,为当地群众和在校师生送去了政策、健康和技能,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在校学生的学习兴趣,受到当地群众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