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室内装饰行业再次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市工信局行业办 市室内装饰协会 时间:2018-03-22 10:20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3月16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2017年度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评优表彰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
      我市在11个分项奖中,共荣获4个个人奖项及4个集体奖项:市工信局行业办主任石义琼、岚皋县经贸局行业办主任祝振新2人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先进工作者奖”;安康市顺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海鹰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奖”;安康万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徐安、陕西安康恒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黄佩2人荣获陕西省室内设计“优秀设计师奖”;安康市长兴建筑集团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柯长胜、安康市中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廖云静、安康市金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何艺博3人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项目管理先进个人奖”;旬阳县碧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康万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优秀企业奖”;安康市汉滨区一凡建材商行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装饰材料及用品经销商奖”;安康市金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工程“阿房宫奖”(省优质工程)荣誉称号;我市室内装饰协会再次荣获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先进协会奖”。
      一年来,我市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加强对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积极组织遴选优秀企业和行业各类人才参加中、省行业各类评比,使优秀企业和行业精英不断涌现。此次表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信心,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标杆和市场信誉,充分发挥了排头兵、“领头羊”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综合素质,为促进我市室内装饰行业健康发展、美化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