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云间桃花•水色白河”旅游文化节 邀您与美丽白河邂逅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21 11:52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陌上春风艳桃李,江畔花海映山城”。“云间桃花•水色白河”2018陕西省白河县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1日在白河县城关镇群力村拉开帷幕。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开幕盛典、全国山地车骑行大赛、川陕鄂围棋大赛、桥儿沟古街灯光秀、花海姻缘会、异国风情演艺、寻找最美“桃花仙子”评选、桃园人体彩绘秀、百名网红游白河、国际美食节、美食大赛、儿童游艺嘉年华、长安书画院书画展、全国书法和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群贤毕至抒真情,相约白河赏美景。三月,来白河赏漫山桃花、品特色美食、游明清古街、览田园风光,赴一场桃花的盛宴,享一段浪漫的人生。
      亲爱的朋友们,3月21日,“云间桃花•水色白河”2018陕西省白河县第三届旅游文化节静候大家光临。3月21日,我们在白河等着您,不见不散。


     
    赏花攻略
      最佳赏花期为3月下旬。各方游客可乘坐汽车、火车或自驾游前往,具体乘驾线路如下:
      十堰方向:
      ①乘坐汽车线路:由十堰汽车站乘坐汽车到达白河狮子山新城下车,转乘白河3路公交或乘坐出租车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②乘坐火车线路:由十堰火车站乘坐火车到白河东站,转乘白河3路公交或乘坐出租车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③自驾游线路:由十堰沿十天高速到达白河出入口下高速,经过县城,沿316国道行驶3公里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安康、汉中方向:
      ①乘坐汽车线路:由安康城东客运站乘坐汽车到达白河狮子山新城下车,转乘白河3路公交或乘坐出租车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②乘坐火车线路:由安康火车站乘坐火车到达白河县车站,出站转乘白河3路公交(县城方向)或乘坐出租车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也可步行至园区门口(1公里);
      ③自驾游线路:由安康沿十天高速到达白河出入口下高速,经过县城,沿316国道行驶3公里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西安方向:
      ①乘坐汽车线路:由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汽车到达白河狮子山新城下车,转乘白河3路公交或乘坐出租车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②自驾游线路:由西安沿包茂高速至安康转十天高速到达白河出入口下高速,经过县城,沿316国道行驶3公里到达群力村园区门口。
      县城居民建议乘坐公交车前往园区赏花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