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陕西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驶进”石泉县城关二小

    作者:周涛 陈代云 张磊 时间:2018-03-22 08:3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哇,这不可能吧?太神奇啦!”3月19日,陕西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开进石泉县城关二小开展巡展活动。巡展现场,同学们兴致盎然,赞誉不断,纷纷被科技力量所震撼,惊叹声充斥着整个校园。
      本次巡展活动由省科技馆主办、石泉县科协组织,内容涉及光学、力学、电学、电磁学等多种学科。活动中,省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机器人表演,阐述了科技模型中所蕴含的视觉、力学原理。引导同学们参观了球幕电影、裸眼3D电视和3D打印机,并亲身体验天鹅绒触觉、龙洗、手蓄电池、无弦琴、翻转的镜像、看谁跑得快等20种科普展品。参观的学生兴趣浓厚,热情高涨,许多学生边看边动手操作,神奇的科学现象让大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一件件科普展品,让学生们大开视野。
      通过巡展,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科技的力量”,感受了科学的魅力,扩展了孩子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和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内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