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与颐高集团陈何样一行进行座谈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17 20: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璟会见颐高特色小镇公司董事长、互联网科技总裁陈何样一行,双方就开展安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合作进行座谈。
  赵璟指出,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安康发展的迫切实际需要,希望颐高集团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着眼于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引进聚集更多有实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安康,助推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并希望颐高集团在安康人才培训多样化、外地人才引进、本地技能型人才培训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陈何样介绍了颐高集团发展状况以及安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对接情况。他表示,安康投资环境优越,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颐高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结合安康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全力做好项目规划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