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入村入户交朋友 扶贫扶志聚人心

作者:杨新康 张程 时间:2018-03-19 11:51 来源:市国税局 【字体:

  近日,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袁康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振国带领市局扶贫工作队员前往帮扶村牛蹄镇林本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和“与贫苦户交朋友”活动,袁康杰一行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在就业、生活、养老等方面的困难,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帮扶村村委会与镇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上,牛蹄镇和林本村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袁康杰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3月8日市脱贫攻坚联席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中省市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定目标标准,注重脱贫质量,严格作风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将扶志与扶贫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工匠意识和实干精神。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艰巨,要结合林本村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攻破难关,补短板、提质效、明职责、严纪律,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