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环保局以“最多跑一次”服务绿色发展

    作者:梁洁 时间:2018-03-19 09:04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打印

      去年以来,市环保局按照“职权法定、责权一致”原则,坚持为民好事简办、为民实事快办、为民急事特办准则,积极推动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环保机制改革互动并举,圆满完成了政务服务云平台系统对接,实行对外服务事项线上线下同步办理,群众办事便捷度和获得感显著提升,服务绿色发展的措施进一步优化,受到了广大办事企业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市环保局已受理各类审批事项(含咨询)300余件,办结(含咨询)300余件;接待来电来访、业务咨询人员2690余人(次);印制、发放《窗口办事指南》及各类环保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实现了规定期限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出勤率100%“三个100%”目标。市环保局服务窗口及工作人员连续两年被市政府分别授予“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政务服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