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举行“3.18”文化市场法规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9 11:45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落实文化市场法制宣传的要求,3月16日上午,岚皋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3.18”文化市场法规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文化市场政策、“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图书音像制品鉴别方法等。
      现场发放《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印刷业管理条例》、《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扫黄打非”知识》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个。通过宣传,加深了群众对文化市场法律知识的认知,增强了文化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自觉学法、守法、依法的社会法治氛围。下一步岚皋县将继续做好宣传和督查工作,为净化辖区文化市场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