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开行开发性金融业务助力我市脱贫攻坚

作者:郭飒 韩雨婵 时间:2018-03-16 11: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与国开行陕西分行联合举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暨国开行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发性金融业务培训会。副市长何邦军,国开行陕西分行副行长梁邦海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梁邦海详细介绍了国开行开发性金融工作相关情况,市政府与国开行陕西分行签署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三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何邦军向国开行陕西分行对安康脱贫攻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把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势头好、困难多的形势,清醒认识工作中的难题与瓶颈,把金融扶贫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国开行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资金争取到位、落实到位。他强调,要积极主动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清醒把握今年的脱贫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要用足用好暗访、督查、考核等工作方式,保持热度不变、力度不减。同时,要领会好国开行开发性金融业务的政策措施,学好商洛市相关经验,以本次“三提升”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破解资金难题,为我市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提供强力保障。
  培训会上,国开行陕西分行相关部门就开发性金融业务进行了培训;商洛市和我市白河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