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吴艳 时间:2018-03-19 11:37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市盐务局参加了由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牵头举办的2018年安康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建放心消费助力追赶超越”。
      活动现场,盐政执法人员向消费者讲解如何购买、识别合格碘盐的知识以及使用不合格盐品的危害性等消费热点问题,并讲解了新修订《食盐专营办法》及有关碘盐知识,使广大消费者对盐业法规、碘盐知识、消费维权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
      当天,市盐务局设立1个宣传咨询展台,展出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单350余份,笔记本100本,手提袋150个。通过3.15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消费者维权的社会认知度,提高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我市消费维权工作追赶超越营造了良好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