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在市中医院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 提升残疾人康复工作水平 全力推进健康安康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5 1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到市中医院调研康复医疗工作。市委办公室、市卫计局、市残联以及市中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鲍永能一行重点察看了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针灸康复二科、市儿童脑病医院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市中医院和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鲍永能指出,做好脑病儿童的康复治疗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患儿及其家庭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更好地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康复服务需要具有重大意义。鲍永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抓好残疾人康复工作,让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市中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康复医学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提高康复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卫计局、市残联、市中医院要加大康复医疗人才培养力度,健全完善专业人才教育、培训、引进工作机制,扩大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不断加快健康安康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