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上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5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发挥政务新媒体便捷的优势,畅通与企业群众沟通渠道,经安康市政府授权,安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并负责日常运营维护的“安康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安康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设置“政策发布”“微指南”“工作动态”三大特色栏目15个子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我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有关信息案例,为公众提供权责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双随机抽查清单、权力运行流程等内容的查询,展示市县工作动态,交流学习外省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受理我市营商环境咨询投诉、建言献策等交流互动,让广大办事群众企业感受指尖上的便利。公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akssgb601”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