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真抓实干 实现道路建设首季“开门红”

    作者:杨双鹏 时间:2018-03-16 08:5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白河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贫困村脱贫摘帽为重点,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早惠民”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县域道路交通建设,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一是全局谋划,下好道路交通建设“先手棋”。年初,白河县就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交通脱贫工程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按照任务安排,提前动手谋划,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落户本县,为道路交通建设进一步快速推进“铺好路”。二是狠下苦功,实现道路项目建设“稳中进”。一季度,白河县抢抓建设机遇,不断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构坪公路、双闫公路、冷川公路和白郧汉江大桥等项目建设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为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注入了“强心剂”。三是着眼长远,当好交通脱贫工程“先头兵”。为推进贫困村通组道路建设,白河县在启动21个贫困村道路建设的同时,顺势规划谋动,启动了39个非贫困村通组道路建设。目前,21个贫困村路基工程建设已大部分完成,开工率90%,投资约1800万元。39个非贫困村通组道路建设已完成施工图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