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三加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信息通报工作

    作者:汪成磊 时间:2018-03-19 10:5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陕西省统计局办公室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采取三项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一是指定专人负责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运行情况信息报送工作;二是结合全市县区统计网络安全现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全市统计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一是对市统计局所有联网计算机进行检查,确保100%安装金山防护软件和VRV安全客户端,及时修复系统漏洞,升级杀毒软件病毒库、客户端安全防护策略,并提醒专业人员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更改系统默认登陆账户,配置强度合理的登陆密码,要求职工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必须关闭终端计算机;二是对门户网站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通报及应急响应。自3月3日起至3月20日,市统计局网络管理人员坚持24小时全天候监控全市统计系统网络运行情况,按照《安康市统计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做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及时收集县区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坚持做到无情况报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