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安康市妇女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聂瑶 时间:2018-03-16 08:3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3月13日,市统计局女工委组织全局女职工前往市群艺馆参观妇女手工艺作品展。
      “看那条鱼,简直像要从绣品里游出来了!”“这旗袍实在是精致!”看着这些细腻灵动的手工作品,大家异常兴奋。此次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市各县区妇女的刺绣、编织、雕塑、布艺等近400件传统工艺作品,这些“民间巧手”的精品之作让女职工们大饱眼福。精致的绣艺和栩栩如生的剪纸,逼真的泥塑和精巧的布艺,让大家不禁赞叹作者的独具匠心,由衷地感慨中国传统女红的魅力。
      通过参观手工艺品作品展,女职工们感受到了传统工艺之美,纷纷表示应向制作者们学习,将汉江女儿心灵手巧、勤劳淳朴的美好品质传承下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