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宝鸡市科技局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科技工作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18-03-15 09:39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3月14日,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副局长温宗礼、总工程师魏永贵、陇县副县长李彩芳、陈广及陇县畜产局、陇县科技局、陇县园区办、飞鹤集团陕西关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唐德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安康扶贫空间、秦巴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富硒产业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昌兰介绍了我市科技工作及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科技创新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取得快速发展,建成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秦巴众创空间等一批国家级创新平台,与30多家高校、科研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唐德剑从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工作成效、运行模式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富硒研究院建设情况。
      宝鸡是我省工业重镇、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和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考察组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围绕陇县羊乳产业发展,借鉴我市富硒产业研究院的建设经验和做法,搭建乳业科技创新平台。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市科技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