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省林业厅复查石泉县2017年度天保工程建设

    作者:石泉县 时间:2018-03-15 09:38 来源:张欢欢 字号: 打印

      3月10日至14日,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对我县2017年度天保工程建设开展省级复查。
      复查组先后深入石泉县池河、后柳等项目实施镇、云雾山林场、凤凰山林场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质量。重点对公益林建设项目、森林管护项目、工程项目执行能力、中央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木材产量计划完成和“两证”核发、职工安置和五项保险、资金到位和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核查。
      复查组指出,石泉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人工造林、封山育林目标任务,森林管护体系建设、责任制度落实和森林病虫害防治扎实推进,森林管护成效显著,有效保护了森林生态资源安全,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石泉县高标准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建设,着力抓好公益林建设、森林资源管护和生态效益补偿重点工作,大力实施生态建设。全年完成天保人工造林0.2万亩,封山育林0.5万亩,飞播造林1.5万亩,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建设任务,为建设“三宜”石泉、推进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