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2018年春季植树造林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为美丽汉阴添绿

    作者:曾祥虎 祝小康 时间:2018-03-15 09:3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12日下午,汉阴县直机关、各部门、中省驻汉各单位、城关镇等干部和当地群众千余人来到城关镇赵家河村参加全县春季造林绿化暨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该县今春生态建设的序幕。
      县委县政府号召社会各界抢抓时节,全面掀起我县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改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城乡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县农林科技局分管领导现场讲解植树造林技术规范。
      植树现场的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挖坑、扶树、培土、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高质量圆满完成200余亩1.4万株脆李的栽植任务。
      据了解,赵家河义务植树点是全县最大的脆李产业示范园,规划面积5000亩,今春栽植脆李1500亩,是全市种养殖绿色循环产业扶贫示范点,采取“园区+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推进,示范园预计三年后初步达效,将带动300余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今年,该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以省级森林城市为抓手,以业主造林和精品示范园为主要形式,积极推进区域绿化,抓好节点绿化,扎实开展工程造林,力争春季完成造林绿化3.6万亩以上。积极推进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打造“生态汉阴,养生福地”农业旅游季,实现生态立县和产业富民的共进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