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公路局调研我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作者:赵峰 宋宁 时间:2018-03-16 08:32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号: 打印

      3月12至13日,陕西省公路局总工程师金宏忠对安康公路管理局的干线公路机械化养护应急中心建设、水毁修复工程、美丽公路创建、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平镇公路广佛过境线改建工程、日常养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调查了2018年养护大中修工程计划实施路段。
      调研过程中,金宏忠认真听取基层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工程实施效果,详细了解养护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勉励同志们要以干克难,团结奋进,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指出公路养护管理一定要以公路安全、畅通为前提,牢固树立“畅、安、舒、美”的理念,抓紧实施好养护大中修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水毁修复工程等养护工程,结合安康的自然条件创建好美丽公路,规划建设好养护机械化养护应急中心,加快养护设备配置,以良好的路况,规范的管理,标准的养护,优质的服务,全面提高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全便捷的出行以及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副局长崔世富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