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5年养护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

    作者:赵峰 时间:2018-03-15 09:35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号: 打印

      3月12日至13日,由省公路局组织的2015年大中修工程验收组对安康市2015年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进行了竣(交)工合并验收。省公路局总工程师金宏忠、特邀专家、省局相关处室和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等负责人参加验收。
      安康市2015年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主要集中在省道207线平利县八仙镇至镇坪县鸡心岭段,全长83公里,总投资7546万元。通过内、外业检查组对项目实施效果、内业资料的详细检查验收,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安康公路管理局2015年养护大中修工程能严格履行建设程序、依据施工图设计全面完成设计内容,实施总体效果较好,内业资料整理、归档较为齐全、规范,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同意通过竣(交)工验收。
      金宏忠在验收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康公路管理局在养护大中修工程组织管理、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等方面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并对《公路设施安全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美丽公路创建、机械化养护应急中心建设等养护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安康公路管理局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和施工质量薄弱环节,努力提高路面平整度指标,确保“好路杯”检查取得好成绩;二要强化培训教育工作,熟练掌握新标准、新规范,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加大旧材料的循环利用,节约工程建设成本。三要认真梳理、创新思路、科学规划,提早谋划好今年养护管理工作,提升公路综合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公路通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