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纪检组制定“作战图”集中整治纪律作风

    作者:刘歆军 时间:2018-03-19 11: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地税局党组纪检组下发《全市地税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制定纪律作风集中整治“作战图”,决定自2月23日至4月底,分学习动员、自查自纠、集中检查、整改提高四个阶段,在全系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治,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反对“四风”,确保省局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良作风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集中整治的重点为5个方面:一是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失之宽松软、理想信念滑坡;二是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贴补贴。巧立名目、自行新设或者继续发放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奖金项目;三是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不规范。超标超编购置公务车辆,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换车、借车和摊派款项购车。公车私挂、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私车公养,酒后驾驶车辆;四是“四风”问题和各类不正之风。超范围、超标准公务接待,“一桌餐”吃请,各类隐形变异的公款大吃大喝,虚列、转移、隐匿接待费开支,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购买、发放、收送礼品礼金礼卡,党员干部组织参与微信发红包、抢红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组织参与“黄赌毒”活动;五是作风漂浮、工作不实。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不强,爱岗不敬业、“安心”不尽心、在岗不履职,日常服务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纪律观念淡薄、管理不严格、工作松垮拖沓。
      《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针对性,增强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治工作,防止“打滑”“空转”。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通过信访举报、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实地暗访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做到精准发力,精准监督,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