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馆首日要求:追根溯源 不忘初心 放眼未来 牢记使命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3 09:14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3月12日上午,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馆首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赴平利县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历史、感知当下、珍视未来,使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再动员、再洗礼、再出发教育。
  在活动现场,高晶华与大家一同观看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自我评估,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文字中寻找初心、感悟初心、牢记初心。
  高晶华在活动中发表了即席讲话。他指出,廖乾五同志是安康最早的共产党人,是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的戎马生涯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动追求和真实写照。他强调,我们追根溯源,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不忘为人民谋利益的根本,不忘为人民谋尊严的立场。我们放眼未来,牢记使命,就是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记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他要求,作为共产党员,要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政治定力,保持“弄潮儿向涛头立”的英雄本色,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争姿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作为组工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为民服务的看家本领,践行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提升克己奉公的境界情怀。作为组织部门,要选好干部推动发展,抓好党建引领发展,用好人才支撑发展,汇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大合唱,谱写“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