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燕燕一行来我市考察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12 1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9日至10日,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总设计师、品牌创始人范燕燕,上海仪耐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宋维广,环球时报集团市场中心主任李华枫等一行10人,在我市考察蚕桑丝绸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杨淼参加考察。
  范燕燕一行先后到石泉大阳蚕桑生产基地、天成丝业公司、安康蚕种场金康蚕丝坊等地,现场查看、了解有关情况,随后与市级有关部门、科研机构、关联企业座谈交流。认为安康是蚕丝绸重要发源地,产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鎏金铜蚕”更是具有国际影响;表示愿意与安康合作,依托资源优势和文化特色,强化宣传推介、品牌打造和科技、产品创新,走差异化、高端化发展路子,注重与丝路沿线城市合作,推动安康丝绸文化产业走向国际市场。
  杨淼对范燕燕一行应邀来安表示欢迎,希望尽快启动实质性合作。她指出,安康蚕丝绸产业基础好、有优势,要主动对接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鎏金铜蚕”的独特影响力,积极促进文化创意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借助国际化的大平台推介、大品牌带动和高科技提升,撬动丝绸产业发展增速提效。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国际视野、提升发展定位,抓紧谋划有创意的好项目,结合龙舟节统筹做好宣传策划、主题推广活动,着力把双方的合作意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