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0 11: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春暖花开,草木萌发。在全国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部分市级单位在汉滨区大同镇全胜村安康机场云梦小镇开展集体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宣布集体义务植树活动启动。市上领导袁子顺、鲁琦、寇全安、马晓旬、黄骁勇、孟平、唐纹和3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集体义务植树。

 

 

  当日上午春风拂面,艳阳高照,植树现场,市上领导与干部群众相互配合,按照植树要领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育苗、浇水定根,100余株大桂花、樱花等景观树苗在大家精心栽植下,错落有致挺立在安康机场云梦小镇道路两旁的山间地头上。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植树750万株,春季植树标准不低于全年标准60%,计划植树大约400万株以上。
  活动结束后,市上领导前往安康机场项目进行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