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庆“三八”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3 08:3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国土部门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市国土资源局妇委会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的原则,以“健康、快乐”为主题,既丰富了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又切实让女职工感受到国土大家庭的温暖,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趣味运动齐参与,快乐拼搏展风采

      3月7日,市国土资源局女职工参加了市总工会、妇联、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迎“三八”趣味运动会,在“托球接力”、“6人7足”两项比赛中,女职工们展现出了国土铁军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荣获“迎三八趣味运动会优胜奖”。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自信。

      保健知识共学习,关注自我保健康

      3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安康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周京晶为女职工们开展了一堂别有声色的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课堂上,周京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掌握妇科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等有进一步学习了解,从日常点滴做起,提高生活品质与健康指数,增强自我保健能力。

      参观移民搬迁社区,立足岗位做贡献

      3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青云带队同市国土资源局广大女职工们赴汉滨区恒口镇雷河移民(脱贫)搬迁安置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雷河社区基本状况、基础设施条件,安康奋达服饰有限公司雷河社区脱贫攻坚工厂,雷河社区便民服务站,雷河社区劳动技能培训中心等地,现场观摩妇女缝纫技能大展示,同工厂女职工进行交流互动,对女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在提高女干部职工扶贫济困的道德风尚和勤劳致富的价值追求同时,更加深了对移民搬迁工作的认识,对女性在陕南移民搬迁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鼓励了女职工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土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