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入选《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作者:张旺杰 黄汉卿 时间:2018-03-12 08:4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的《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2543家开发区予以公告,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代码S619040)位列其中,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定和支。
      据悉,时隔十年后,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会同各地区启动《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06年版)修订工作。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严格按照国家部委《公告》修订要求,在省、市、县主管修订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近两年时间修善补充,达到开发区土地利用、规划建设、基础设施、产业集聚、产业特色、发展定位、区域布局、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审核标准。通过《公告》修订完善工作,汉阴月河工业集中区规划更加科学,布局更加合理,用地更加规范,产业更加突出,致力于形成以富硒食品、新型建材产业为主,一、二、三产的深度融合,打造集约、高效、循环、开放的现代化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