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7年12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13 08:49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一日
      ▲1日至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在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一同调研。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分别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郭青在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三变”改革、“支部+X+贫困户”、新社区工厂、新民风建设和帮扶干部素质提升“五大工程”推进情况。
      ▲市长赵俊民检查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建设时强调,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强劲动力,以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具体行动,推动安康机场建设取得新突破。
      ▲安康首批50辆纯电动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安康江北公交总站举行。

      二日
      ▲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在汉滨区调研生态脱贫工作。
      ▲市政府召开全市森林防火暨殡葬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灾后房屋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市灾后房屋重建工作。

      三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安康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调研情况和市文广局关于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汇报,研究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安康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审定成立民进、民建、农工党安康市委员会和补选市四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

      五日
      ▲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好茶陕茶一号”新品种新产品推介会在杨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东,杨凌示范区纪工委书记王宝平,副市长鲁琦等出席推介会。

      七日
      ▲安康市人民政府、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五进”“进机关”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集中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安康荣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八日
      ▲8日至9日,召开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全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现场会在旬阳县召开。

      九日
      ▲9日至10日,市长赵俊民带队考察宝鸡市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镇级小城市改革试点等情况。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政府副市长李瑛陪同考察。
      ▲9日至10日,由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商务厅和安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宝鸡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宝鸡举行。

      十一日
      ▲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郭青到基层联系点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十三日
      ▲市长赵俊民会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张全明一行,双方就陕西信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达成了共识。
      ▲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启动仪式在汉滨区司法局举行。
      ▲市政府召开全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13日至14日,全市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岚皋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省农业厅“三变”改革示范工作安康指导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上午,由国家卫计委主办,陕西省卫计委承办,市卫计局和旬阳县政府协办的“2017健康中国行•陕西宣传周”活动在旬阳县举行。国家卫计委宣教司副司长李浓发表讲话并向我市授旗,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就陕西宣传周活动做出安排,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下午,全市2017年度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安中主持会议。
      ▲13日至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队参加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并在香港、深圳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十四日
      ▲第十三届陕甘川毗邻市政法综治工作协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致辞,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胡跃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十五日
      ▲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徐志国一行,双方就我市PPP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在市群艺馆开幕。
      ▲全市经济金融分析会议召开。
      ▲15日至17日,副市长杨淼带队考察江苏省常州市职业教育、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等情况。

      十六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关于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传达贯彻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2017年第43次省委常委会议、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全省推进“三项机制”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为政不为”和“三个助力”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党校和全市党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市长赵俊民,省住建厅建管办主任茹广生出席全市建筑业发展工作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录祥作宣讲报告,全市近5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市委书记郭青主持报告会。
      ▲16日至17日,全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暨“两个示范市”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汉阴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主持会议,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八日
      ▲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党校为市政府系统、中青班和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作《扎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苦干实干、善作善成,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专题报告。
      ▲安康市财信担保公司西安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西安市高新区金融办向公司颁发了经营许可证。副市长蒋清海出席活动并为公司揭牌。

      二十日
      ▲20日至21日,市长赵俊民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陶瓷建材、纺织服装、机械装备、智能制造等产业并和相关企业就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安康市政府与佛山市企业家合作发展恳谈会在佛山市举行。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出席恳谈会。佛山市市长朱伟会见了安康市代表团。
      ▲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安康高新区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燃料电池专家、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衣宝廉,副市长杨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在仪式上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华银院士工作站的批复》。
      ▲20日至21日,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杭大鹏一行来我市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层农广校条件能力建设工作。副市长鲁琦一同调研。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发[2017]27号)印发《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十条意见》。

      二十一日
      ▲全省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在紫阳县召开。
      ▲21日至23日,由国家督学、中国政法大学商法所教授、海淀区政协副主席王玉梅带领的国家督导组一行5人,对我市岚皋、紫阳两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进行评估认定。

      二十二日
      ▲22日至23日,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旅游发展工作进展情况。

      二十三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审定《安康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四届市委巡察工作规划》。
      ▲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

      二十四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21名常州市在安挂职干部交流工作经验,听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
      ▲市长赵俊民深入瀛湖库区详细了解网箱养殖规模、类别、发展渔业与水质保护和产业脱贫有关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瀛湖库区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
      ▲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8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重庆市万州区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以及市政府办、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中国建设银行汉阴支行挂牌营业,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行长杨新丰、副市长蒋清海出席揭牌仪式。

      二十六日
      ▲“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7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康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17个地市8000多名马拉松及健身爱好者参加比赛。

      二十七日
      ▲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专家工作站成立及揭牌活动在平利县举行。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宝善,副市长鲁琦出席活动并讲话。

      二十八日
      ▲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吸引人才人口等工作。
      ▲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作出贡献的单位,以及在重大案件侦办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三十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工作。
      ▲11月30日至12月4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队领先后考察丹江口市、南阳市和广元市库区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