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调研组来安调研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8 11: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6日至7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杰一行来我市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石泉县永康建材厂、金新建材、饶峰驿站,恒口越岭关生态修复工程,大同镇宋碥脉石英矿、鱼姐河叶腊石矿以及瀛湖石庙沟石灰石矿等地,实地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现状。
  在座谈听取了我市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的发言后,调研组认为,安康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初步形成了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成立了专门领导机制,强化目标责任考核,下大决心整治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市县区积极推进植树造林工程,整体生态环境不断向着良性循环好转。调研组将进一步对我市有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创新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并就我市在发展与保护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向省上有关部门反馈,以期在中省层面予以政策支持和妥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