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扶贫战场见初心”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8 09:2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地税局党组关于“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际,3月6日,市地税局机关组织党员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扶贫战场见初心”活动,研究结对子帮扶方案,落实扶贫工作任务,冲刺整村脱贫目标。



      首先组织学习了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驻村帮扶工作纪律、党员结对子帮扶工作考核办法。全体党员与村党支部就落实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实现年底整村脱贫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沟通,研究确定了发展高山蔬菜、中药产业,解决安全住房问题进行了商议,并到实地详细了解了集中安置点选址问题。
      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在做好各自岗位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联户帮扶工作主战场,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彰显本色,奋力实现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