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调研岚皋县金融工作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8-03-07 17: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6日,副市长蒋清海带领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建设银行安康分行负责同志到岚皋县调研金融工作。岚皋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清海一行先后深入到硒宝科技、烛山食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融资信贷及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并为建设银行岚皋支行成立揭牌。
  座谈上,蒋清海在认真听取了岚皋县金融工作汇报后,对该县去年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宣传金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建立完善金融工作机制,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做好政府增信服务,改善金融生态环境。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精准脱贫、特别是“三农”与小微企业的能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要强化金融监管,防控金融风险,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等违法金融行为,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