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出席市直单位驻镇坪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7 15: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6日,市纪委监委牵头在镇坪县召开市直单位驻镇坪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沐臣指出,今年是全市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镇坪县作为全市第一个整县脱贫摘帽县,任务十分艰巨,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不仅是镇坪县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市的一件大事。
  田沐臣强调,镇坪县和各帮扶单位思想上要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措施上要得力,吃透中省脱贫攻坚新精神新要求,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做到对症下药、精准帮扶;责任上要夯实,层层压紧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一体推进驻村帮扶工作;作风上要过硬,弘扬严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以上率下,把脱贫攻坚作为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纪律上要严明,坚决纠正和查处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斩断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扶贫局等部门和镇坪县做了发言。会后,田沐臣还到曙坪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永康现代农业园区和曾家镇县域副中心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