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会议立即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07 14: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杨尚伟讲话。
  杨尚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省政府领导讲话精神,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要迅速落实。由市安委办牵头,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安监局具体负责,迅速与省上对应部门汇报衔接,根据省上提出的要求,结合安康实际,立即制定我市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方案,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后下发实施,第一时间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督查。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安监局要不等不靠,主动主责,立即成立相应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赴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中“查不出问题、查出问题不执法、执法不处罚、问题不整改假整改”的问题,以不间断的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抓好当前。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保障全国“两会”这一关键时段的安全稳定,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采取超常规措施,在深入开展三项攻坚行动的同时,有力有效地抓好消防、建筑施工、民爆物品、特种设备、旅游等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