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8 09:05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3月6日,安康市国税局在西北税校举办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这是全省"一把手"培训班后,首家在税校举办的市局培训班,全系统41名科级领导干部参训。
      市国税局教育科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西北税校副校长晁海翔致欢迎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站位;二要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三要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实效。成局长语重心长的肺腑之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新时代安康国税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