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迅速传达市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发改财经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07 10:54 来源: 字号: 打印

      3月5日,市地税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市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地税局局长黄治伦传达了赵俊民市长在市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常务副市长赵璟在全市发改财经工作会上的讲话。黄治伦指出,赵俊民市长的讲话高点站位,绘制了今年改革发展的蓝图,提出了“奋进新时代,必须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勇于担当新的责任与使命;展现新作为,必须坚持发展为要、绿色崛起,在保持快速增长中提升发展质量;树立新形象、必须树高标杆、戮心同力,凝聚奋发有为的正能量”的目标要求,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助力安康地税在2018年实现追赶超越。


    会场


      一要明确目标。2018年收入形势异常严峻,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认真对照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任务。系统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数据地税”建设核心,有序有力推进组织收入、数据管税、党的建设、纳税服务、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以组织收入为核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巩固和擦亮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加速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二要明确责任。面对今年各项工作压力大、难度大的实际,系统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带好头,明确分工,一岗多责,真抓实干,加强与挂联科室、县局的沟通联系,指导好、监督好、服务好、建设好基层;各科室要主动认领任务,注重发挥团队合力,凝聚起创新和推动税收工作的强大合力;全系统干部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讲究工作方法,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扎实齐头并进。要坚持用数据描述、用数据推进、用数据展示、用数据监督工作,以开拓思维和创新意识深化数据地税建设工作,着力深化征管职能转换,建立起与数据地税建设相匹配的征管体制机制,齐心协力共谋地税事业发展。三要严格考评。坚持一切工作用数据说话,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发扬成绩、认识不足、吸取教训、查漏补缺。要密切关注省局绩效管理与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认真梳理目标考核任务清单,既要全面认领承接省局指标,又要切实为基层减负。科室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及时跟进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确保所有指标及时、全面、准确完成。分管领导和科室要加强工作的预见性,强化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衔接,及时查找和改进不足。要遵循用绩效考核结果衡量工作业绩的原则,充分发挥考评结果奖惩机制,激发干部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进档升级。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齐心协力完成好省局和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