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飓风”行动“回头看”

    扭住问题不放 狠抓整改落实

    作者:黄绚丽 时间:2018-03-06 08:38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打印

      全市规范医疗服务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飓风”专项行动全面启动后,市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精心部署,19日即组织全体监督员,由所领导带队,对市直管15家医疗单位依法规范执业、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两非”、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监督员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耐心解答,不仅做卫生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员,同时,也做卫生相关专业操作规范的辅导员宣传员,指导规范医院管理相关工作。监督检查期间,针对市直各医疗单位在规范执业、传染病防治、医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卫生监督所下达《监督意见书》15份,提出监督意见74条,限期整改。
      为确保整改效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新春伊始,市卫生监督所又组织监督员,对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回头看”期间,监督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问题科室,监督检查全程记录的方式,对照前期下达的《监督意见书》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
      经查,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高度重视卫生监督检查工作,能正视存在问题,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推进整改落实,截止2月28日,立行立改问题66个,正在整改6个,正在创造条件整改问题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