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国税电子税务局2.0正式上线 网上纳税实现办事“零跑路”

    作者:白剑锋 粟音 时间:2018-03-06 08:3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1日起,国税电子税务局2.0正式上线,企业、群众可享受网上申请发票、在线缴税、线下快递送达的全流程服务,从此办税可足不出户“零跑路”。
      据悉,国税新版电子税务局2.0系统为纳税人提供发票受理、文书受理,申报缴税、涉税查询、企业发票办理、自然人代开发票等多项功能;网上在线缴税功能支持网银、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渠道缴纳;网上办税成功后,相关凭证可由快递公司专门配送上门或线上自提。
      近年来,汉阴县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134项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清单,给群众企业办事创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此次电子税务局2.0的成功上线,打通了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汉阴政务服务迎来“零跑路”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