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督查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姜雪 时间:2018-03-06 08:32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市安委会于2月28日至3月20日,集中20天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本次督查由市安委会组建4个督查组,分别由县级领导带队,赴13个县区进行督查。通过听汇报、查文件、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每个县区抽查2至3个重点企业、2至3个行业主管部门、1至2个镇办。重点对各部门、单位、企业贯彻落实中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情况;高危行业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情况和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重大安全隐患由督查组提请市安委办实行挂牌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