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迅速贯彻市“两会”和市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3-05 09:52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市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赵昆主席在传达市委部门工作会议和市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时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对科协2017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让我们有更大信心和动力做好各项工作。市政府对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工,为新一年工作“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市委郭书记提出的“在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中抓落实”对做好科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落实领导安排和集中心思抓落实上全面发力,力争新的一年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高副主席在传达市“两会”精神时指出,全市“两会”议程紧凑,务实高效,市政府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充实,很接地气,对做好2018年全市各项工作做出了精心部署。
      就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赵昆主席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学习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二是尽快制定各科室工作方案,按照市委季度点评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对照工作任务,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社交出“科协答卷”。
      会议还对近期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